終於可以上來打打東西,說說話了!我的nb似乎和女生一樣有週期論,不是要我打一些奇奇怪的code或是要滑鼠一直忙碌中一直無法使用,問了公司的mis,都無法告訴我答案,只會說我帶屎!真是沒良心都不會救救我這可憐的變種熊貓。

話說回來,本來昨天要來寫寫參加二技同學forty的結婚後感,拖到今天才寫。去參加她的教堂婚禮紮實的感動,當我一踏進花蓮主教堂看見如此盛大、簡單的佈置,讓人為之一驚,當又看見forty與她的新郎官從教堂的門口踏進來時,心澎澎的跳,「真是好久不見呀,forty,有夠美的啦,而且廋超多」。(當我要拍照留念時,數位相機就然嗶嗶的沒電了,拿起備用電池卡啦卡啦的也沒電了,連充電機也都沒帶去,那天到底是@#$!#!)

縱然,我不是信仰天主教,但能有幸來參加,感受不一樣的婚禮,並能夠見證到她們的宣誓,就能讓我眼眶氾紅。在過程中,天弦帶領大家歌唱,主教致詞著,即使最後我只會說一句「阿們」(其實心裡面在想阿爾陀佛,呵呵),仍要忍不住說「宗教的力量真得很駭人」,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想法。唯一可惜的是沒能和forty說上幾句話,有點小小遺憾,真得。

要問我有沒有順便到花蓮走走,當然是有的,花蓮的好山好水怎能錯過,所以下一篇的文章會來介紹花蓮遊記,請期待。

PS:barbie、金娥要傳給我照片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