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許多朋友問我,湖口有什麼好玩的,我只能說這是修身養性的好地方,富有地方人情的純樸小鎮,如果真得要來湖口找我,我能夠帶你們來的可能是湖口老街,這裡是很像電影悲情城市的一條長街,建築很像鹿港小鎮的地方。但有幾家不錯的簡餐、好吃合菜及一家很好吃的豆花店,如果有興趣,我可以帶你們來走走呢!


像不像拍電影的情景


像不像鹿港小鎮的街道


這樣子的感覺像不像小時候去甘仔店買糖果吃呢?


最後要來談一下,為什麼會到這兒來,這個地方是離公司很近的,是替一個同事餞行,光是餞行就吃了二次飯,真是相見恨晚呀!我想在某個時候一定會再次聚首,也願他的事業能夠扶搖直上&與他的老婆快生個寶寶,一切圓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