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有膽可以看完這片,要不是我妹陪我,可能也沒有勇氣。這次完全不想要放電影海報,不想要每次打開網頁都看見它和我問好。重點這部片和其它恐怖片不同,故事的陳述非常好,只是裡頭的扶桑嫂不定時出現讓我嚇破膽,電影院的背景和華納很像,可能有好些日子不會到華納去了。
除了駭人之餘也道出了演員求好心切的心情,卻也沒想到這是她最後一次演戲,也沒有人願意伸出雙手幫助她,最後這部片還轟轟烈烈上映,人性的可悲和無奈讓人久久未忘懷。
如果真得想看,千萬千萬不要找我,我不想再看第二次,因為看完後一直做惡夢,不過如果膽子夠大,可以去看看,非常有創意喔。
簡介
Sam是一位電影院的放映員。一天他和放映部的主管一起試看一部恐怖片。Sam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了,醒來的時候,主管失蹤,他只好在夜裡自己一個人再看一遍。他一邊看電影,一邊打電話找主管,但電話鈴聲竟然來自正在播放的電影裡!

Sam驚訝的發現,他主管已經成為電影裡的一具屍體。他害怕到快發瘋,但卻不敢把這件事告訴別人,因為沒人會相信這麼荒謬的事。那晚之後,靈異事件不斷發生....而這些事件,就和這部電影的劇情一模一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