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部絕命終結站可以連續演3集,而且還可以賣到很好的票房,代表大家都很病態,看一堆血噴出來還嘖嘖稱奇,果然是進去花錢被嚇的!這樣說當然包括我,不過這次不是我去嚇人,而是被後面的觀眾嚇到,看到精彩處後面觀眾就會「哇、呼、啊」的鬼叫,在我還沒被那些死神殺人手法嚇到之前,己經被他們嚇破膽了,證明人嚇人會嚇死人!

我還挺喜歡這女主角的造型,很自然很陽光呢!


可是這部片竟然選在遊樂場的雲霄飛車做為死亡的開端,對於喜歡坐雲霄飛車的我突然感到恐懼!這是要告訴我即使工安做再好,還是有二億分之一雲霄飛車仍會掉下來嗎?




  這一次死神之手伸向了雲霄飛車,僥倖逃過一劫的高中生們,必須趕在死神找上他們前,破解自己命中註定的死法並逃出死神的規則...

   溫蒂和男友、姊姊等友人,一起前去遊樂園享受雲霄飛車所帶來的刺激快感。沒想到在上去雲霄飛車的那一刹那,溫蒂竟然預見雲霄飛車出軌的失事幻象,幻象中的她和大家都將死於這場災難。她趕緊勸阻大家離開雲霄飛車,而雲霄飛車也果真如幻象一般發生了慘難!然而災難之後,事情卻顯然還沒有結束。跟溫蒂一起離開雲霄飛車的生還者們,接著仍舊一一意外慘死...。

   最後,但他們發現死亡名單是按著順序且有跡可循的,為了破解死期,他們該如何騙過死神的追殺?

When a high school student fails to stop the fated roller coaster ride that she predicted would cause the deaths of several of her friends, she teams with a schoolmate, in a race against time to prevent the Grim Reaper from revisiting the survivors of the first tragedy

整體而言,我是覺得比前面二集好看的多,死法比較合乎羅輯,幾乎是人為因素而產生不安全行為,所以可以看看這部片喲,但是它讓我對火車、捷運、雲霄飛車產生陌名的恐慌感,也許要過一陣子這種感覺才會消失,就像看完韓劇「恐怖列片」一樣,要過一個月之後,才對坐火車復興號不安全感消失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