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果山有20年沒去了,記得是5歲上幼稚園時,遠足所去的「盛地」。縱然它在彰化,但一點都不想去,如果說是山倒不如說它是個「公園」還比較貼切!總時間來回走完約不到一小時,快得話約30分鐘,真是小呀。和20年前比起來的話是稍有整理,不過還是有點不足呢。

那為什麼會去呢?因為紋妃和我都要去員林寵物用品店(2層樓高總共有一百多坪,很大吧,好多好玩的狗狗用品),紋妃就說那順便去百果山瞧瞧,唉,我寧願去八卦山好好走一回也不想去那呀。不過如果要看夜景的話視野可是相當不錯,那上頭有一個很大的廟宇,前面的廣場站在那,望眼可以看到員林市區景緻相當暸闊,我想晚上應該有許多情侶來此佇足,如果有朋友路過百果山可以買蜜餞回去品嚐看看,這兒出產的就是蜜餞有名了。

問我還會不會再去百果山?我想除非它真得整理更好一點,不然不曉得會再過幾年才能會再見到它的面貌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